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奥森英语协会举行“三七”女生节社团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本网讯  田微/文)3月7日夜晚20:40,奥森英语协会的“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在实训楼106如期举办。此次活动热闹非凡,除了本社团的社员积极参与外,指导老师王乐也应邀参加,还有一些社团外来人员也对我们的活动乐此不疲。

    活动中,大家都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入座,秩序盎然。甜甜的背景音乐更是让这个“三七”节夜晚充斥着一种浪漫气息。我们的主持人黄攀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此次活动渐渐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男生们的深情献唱,告白气球,惹得小姐姐们尖叫连连。接下来是赠礼物环节,各位绅士们分别为小姐姐们递上了亲手制作的精美信封,表达了自己对她们满满的祝福。更为精彩的是罗南君同学的倾情唱跳,荷尔蒙爆棚,掌声不断。会长田微也不逊色的演唱了一首《I'm yours》,大家跟着音乐的节奏打着拍子,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最后,是自由演唱时间,大家都参与其中,让活动的尾声也显得格外温柔。

活动后,指导老师对我们此次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作为会长的我也希望自己在一次次的活动组织中慢慢成长。愿我们的社团越来越好,希望我们对英语的热爱能够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从而让咱们重庆工程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