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从惊蛰起航            

---- 重工女王节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31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学生团体 张潇月/文)2019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16:00—22:30,在文化长廊举行了关于女王节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学生团体工作部主办,双桥校区学生会、各个社团协办,让全校学生体验了一场惊蛰之后的节日盛典。

本次女王节一共有八个活动。分别是香花赠与她、魅力女生秀、祝福签女王餐、声由心生、心愿墙、守护天使、男生献唱。其中守护天使是其中的重头戏。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处报名,选择你要守护的对象,在3月7日当天默默为她做一件事。晚上九点,团学的男同学们身穿西装,冒着雨在女生寝室楼前献唱小虎队的《爱》。活动结束后学生团体工作部的成员在大雨中将活动所用物品归还原位,让校园依旧整洁。

本次女王节活动的进行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重工的社团魅力,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加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女生们体会到了节日的乐趣。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