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学子心语 > 正文

【立德朝会】+青春,无悔+金洁莹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6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我是来自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3班的学生,金洁莹,很荣幸今天能够作为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在此发言。
   经过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今天,我们怀揣着梦想,承载着亲人的希望,终于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涯。重庆工程学院饱含着我们每个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这里不同于高中时繁忙的课业,大学留给我们更多的是空闲的时间,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止是一个喘息的机会,也是对自我安排的一种挑战。在迈进大学的那一刻起,我将进入学生会就作为我大学生活的第一站,这也是众多同学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的首选。在大约半个月前,学生会各部门通过层层选拔300余名同学进入试用期,而我通过积极参加竞选,认真负责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最终有幸进入这个阶段。
  学生会是沟通师生的平台,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学生会应该是一个锻炼说话办事能力,提高个人执行力的地方。而我作为其中的一员,要不断提升部门之间相互协作的能力,将处理各项问题变得游刃有余。我也会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学业与工作共同进步,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学以致用,我将发扬“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以个人小小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同学们,年轻的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告别盛夏的流火,应承金秋的丰硕,用青春诠释我们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锻造我们明日的辉煌。在四年后我们离开这片热土的时候,回望重工这个培养我们的地方,回眸这段难忘的岁月,我们都能问心无愧的说一句:青春,无悔!

  谢谢大家!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