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学子心语 > 正文

以青春领航,追梦伴成长——何立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6 【浏览量:

 

梦想,一个让人美好让人痛苦的词语。当一个人拥有梦想时,那他将会变得美好,他就有了前进的动力;但追梦的过程毕竟是艰辛的,困难的。怀揣着小小梦想的我们,便踏上了这条美好而又艰辛的追梦之路。有了梦想,你就需要付出。在追梦的路途上,我会不顾前方的任何困难,前进!为了梦想,我必须付出努力,付出汗水,付出自己最大的决心;只有了付出,我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我的梦想。

有人说,梦想是遥远的,是遥不可及的。可是,那些成功的人不也是拥有着一个离以前的自己很远的梦吗?他们成功了,为什么自己不能呢?他们在追梦的时候,一定非常的艰辛,一定也留下过伤心的泪水和辛勤的汗水,这是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于是,他们去得了最好的回报。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说过:不要放弃你的梦想。当梦想没有了以后,你还可以生存,但是你虽生犹死。是啊,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如果没有梦想,生活就像是折了双翼的鸟儿;如果没有梦想,生命就像是贫瘠的土地。    

我们的梦想,是一个简单的信念,是一份对自己未来与生命的责任。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与冲动;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因为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芬芳弥漫。    

有首诗这样写道——我要用一生去实现,心中美好的愿望,即使那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走向远方又有远方,有时,感觉自己,真像一只孤独的大雁,扇动着疲惫的翅膀,望天迷茫望水也迷茫。只是从来不想改变梦想,只是从来不想埋葬向往。我不在乎,地老天荒。只要能够,如愿以偿。    

梦想让我们活得更加有血有肉,而并不是虽生犹死。当我们拥有了激情,获得了青春,就更需要拥有一个梦想。它或卑微,或看起来不切实际。但那又能怎样!再卑微,它也有自己的光芒。再不切实际,它也能带领我们拥有未曾有过的方向!    朋友们,把握青春吧!用激情,成就自己的梦想!激情的生活,青春的心态,脚踏实地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成功就在不远方!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