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学子心语 > 正文

最闪耀的时光——罗钰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9 【浏览量:

青春是勇敢的,是充满惊喜,是生命中一段开花的日子。青春是律动的,是充满冒险,是我们最闪耀的一段时光。

关于青春,我们也许无法用一些词准确的描述出来。也许是因为我们正处于青春这个时间段里,我们正在书写青春的美好篇章,正在为青春添上那颜色鲜亮美好的一笔。冯小刚导演说:“记忆就好像是一块被虫子啄了许多洞的木头,这块木头上刻满了我的青春往事。有蹉跎岁月,也有鲤鱼跳龙门;有对生活的坦白,更有对朋友的怀念”。

我们无法像冯小刚导演那样对青春进行成熟描绘,但是我们可以将青春书写成美好的句子,让我们的青春充满律动,充满活力与朝气。

在刚刚结束的运动会上我们就可以感受到青春的律动。田径赛场上飞驰的每一个运动员都是爱争斗,精力充沛的青年,当他们向终点奔去的时候,世间万物都在为他们加油鼓劲,这就是青年的力量是青春的奥义,是生命中充满律动,心跳,惊喜的日子。

青春仿佛是一种宣言,它昭示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激情,青春也是一种姿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青春也是一种勇气,带着加速度再奔跑,渴望找到未来的答案。

正处在青春里面的我们也许感受不到青春的可贵,但青春是无论在哪一段日子里都是最闪耀的的回忆。即使在痛苦之中也闪耀着它的光彩。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青年一辈的时代,是我们的时代。

青春寄语里写到 青春是绿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荡的草原。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青春是红色的,像燃烧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愿把光和温暖无私地奉献。在这美好的时光中每个人都是闪耀的。

也许等到我们大学毕业以后再回忆起来发现记忆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份期待都不曾褪色。运动会上跑道上坚持的面孔,被汗水打湿的白色衬衫,被太阳晒晃眼的感觉,班上同学夺冠的激动,长跑最后五十米的屏息以待,被雨水打湿的头发还有随风飘来的花香······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每个同学身体里都有着巨大的力量会开出明亮美丽的花朵。青春是生命里一段会开花的日子,是生命里最闪耀的一段时光,是充满律动充满活力,不会褪色的日子。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