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积极奋进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建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4 【浏览量:


(文/张沁宇 /图韩祺琦)

为丰富党课教育培训内容,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2019年5月23日12:2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于足球场开展。

活动开始,各小组纷纷发力,通过“贪吃蛇”、“跳绳”、“十人九足”三项比赛进行激烈角逐,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每个小组之间沟通、包容、融合,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每位同学都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努力为自己所在的小组争夺荣誉。这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朝气。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个人心理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磨练意志品质同时,也学会了协调合作,培养了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活动结束后,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续各项工作和学习当中,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说明: IMG_6928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73147567\Image\C2C\Image2\5D6A618D552B3F03FD0267C7AB4C0DFD.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73147567\Image\C2C\Image2\B4CA09FD058F7DF13641E6D3D91B60AB.jpg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