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数字艺术学院1892101班

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18921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数字艺术学院                 
班级:1892101班
辅导员:韩祺琦
班级口号:激扬青春、超越梦想、天行刚健、志在拿云。
班级简介:
    1892101班是一群充满富有丰富想象力又乐观积极的“大孩子”组成。全班40名同学,其中女生25名。男生15名。这是一个团结向上、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不同区域、不甘落后、不断奋进的40颗心,汇聚在梦想的道路上共同努力前进。
1892101班自2018年9月入校以来,在辅导员韩祺琦老师的细心的指导和班委的带领下,全班以“团结、和谐、进取”为班级文化的内涵,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不断的成长。我们在班级建设中以“红蓝绿”文化为指导,我们举行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将近20余次。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组织参加运动会、联谊活动、写生等各项有意义的活动。
各种成绩的取得源于同学们的拼搏,源于同学们的不断成长。我们班级是一个汇聚各类型人才的班级。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管理组织能力强、才艺表演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同学早早的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利用自身画画的技能,争取自己的经济独立同时提升自己专业水平。
1892101全体成员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勇敢的去迎接未来属于自己的挑战。We are family。 

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18921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