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土木工程学院1895202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班级:1895202班
辅导员:涂祖玲
班级口号:团结拼搏 斗志昂扬 携手共创 二班辉煌!
班级简介:
    土木工程二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这短短一年中,我们从互不相识,到现在成为最默契的伙伴。《追梦赤子心》是我们的班歌,我们的班级口号是“团结拼搏,斗志昂扬;携手共创,二班辉煌”,我们还自己设计了班服、班徽,让同学获得更多的班级认同感。在学习方面,我们班学习风气良好,同学学习主动性高。我们的自习课同学都十分主动,课堂纪律良好,,在这种风气之下,我们班获得不少学习上的荣誉。在体育方面,我们同学热爱运动,并在学校各大赛事上取得不俗成绩。当运动会方队获得第一名,当同学闯入学校榜单,我们都感到自豪。文艺方面,我们班同学登上许许多多学校的舞台,一展风采,并取得荣誉。

双桥校区土木工程学院1895202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