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学子心语 > 正文

【立德朝会】+中国梦+杨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6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二班的杨蕾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中国梦 我的大学梦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地看着这些晶莹宝贵的财富,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中国梦,流淌在岁月。
  沙滩上有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那是中国遥遥五千年的故事。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的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富强!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中国梦流淌过每个日日夜夜、每个中国人的内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难,还是会有饱经沧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收藏岁月流淌过的每一个中国梦,战于世,立一生之梦。
  沙滩上有一颗闪亮的贝壳,那是中国辉煌事迹的代表。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当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中国梦还在继续,我们的视线还在执着,默默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这是一个梦,叫作中国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深呼的梦。我以心的维度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 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们是中国人,我们都应该有中国梦。俯身捧起岁月流淌过的荣誉,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我说着中国话;写着方块字;学着中国史;食着中国菜;听着东方红……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星星之火,我们要点燃东方民族的志向,为着我们的中国而一搏,我们是中国人,我们都应该有中国梦。我们都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让祖国永远高傲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