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学子心语 > 正文

学风建设,我们在路上----吴小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6 【浏览量:

  得意失意切莫在意,顺境逆境切莫止境。因为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而我愿意燃烧起来,因为我是重工学子我愈加将我们的学风建设放在心里;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走在成功的路上。
  我们或许还在憧憬与迷茫,阵痛与感动,希冀与期盼中徘徊不定,但我们会将其化作无限的光荣与梦想伴我们风雨前行,因为:
  这就是我们,意气风发的我们;
  这就是我们,齐心协力的我们;
  这就是我们,博学睿思的我们。
面对眼前眼前未知的高山与海洋,激情洋溢的我们不懊恼也不畏惧因为我们: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春飞扬,永不言弃;
  扬我班威,壮我班魂,齐心协力,愈创辉煌;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博学睿思,勤勉致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
  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走在建设学风的路上。为了摘取夏季夜空中绚丽的明星,为了点燃青春路途的星火,我们正在努力前行,我们在时刻准备。我有时候在想一个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他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那么他到哪里都是流浪,到哪里都不会绽放光芒。反馈当今,在大学校园里,有很大一部分学生,他们意志消沉,不思进取,经常逃课,整天泡在网吧沉迷于网络游戏或是窝在寝室沉溺遇武侠小说之中。平时不努力,临时抱佛脚,考试作弊,总想侥幸过关,经常违反校纪校规,而且屡教不改,个别人甚至常年见不到人影,从不上课甚至考试。但良好的学风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让学习成为乐趣。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加强自身吃苦耐劳的韧劲,帮助身边不能控制自己的同学,一起努力建设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在时间的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为了我们的未来,请抓住现在,做到为时不悔。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我们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比什么都重要,我们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抓住“现在”这个机会努力建设优良的学风,为我们的未来铺好路,为我们自己和重工献上一份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