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规划思维的养成与实践——四画面思考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2019年9月25日,重庆工程学院于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了来自日本的“规划思维的养成与实践”——四画面思考法讲座,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了解更多外国文化,学校特邀了FB日本留学支援中心创始人、日本留学资深职业规划师汪小芹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演讲。

汪老师首先提出了大学生生活的特性与常见问题,然后告诉了我们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八种基本能力,继而让我们知道了来自日本的“四画面思考法”,还让我了解学生四画面大学规划宣言书的制作,也为我们分享了好友的微视频——关于好友的人生经历,最后让我们了解了日本考研文化。

这次活动为我们人生规划提出了方法与建议,让我们了解了更多日本的人文与文化,增强了自身的组织能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