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科研性思维及其养成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2019年11月22日15:00于报告厅开展关于“科研性思维及其养成”主题讲座,来自电子信息学院的陈成润老师从专业知识体系化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工具运用能力等多个方面切入,点拨学生如何养成创造性思维能力,提倡同学们竞争力的养成, 自我价值的实现

  大学生科研思维能力的培养和科技技术的进步和创新,还必须具备综合性、开放性、网络化、数字化和信息化的综合科学实验室和多学科知识交叉渗透的综合性专业化教师队伍。学生在课堂之余除了能进入实验室参与相关的科研活动外,固定而专业的实验室老师可对实验的相应环节进行适当地指导,这样可以减少因仪器故障而导致的实验停止时间,提高试验效率,利于我们实验操作技术的学习。

  最后讲座接近尾声,同学们热情提问,老师悉心回答 ,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