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双桥校区)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4 【浏览量:

为了拓展视野,打破学科界限,提升对学科间融合性的认知,培养学生素养的全面发展,特面向双桥校区全体教师范围内征集2019-2020学年第学期选修课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91213

二、课程范围

1.有利于拓宽学生专业视野,如学科前沿、科技新成果等方面的课程,以及体现不同学科交叉渗透的复合型课程。

2.有利于培养学生工程意识、设计意识,了解技术发展史、工程发展史等方面的课程。

3.有利于增强学生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心理承受能力、适应能力,如数学建模、创新创业、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课程。

4.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如文化、礼仪、社会、历史、地理、啊世界、民族等方面的课程。

5.有利于增强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如应用文写作、演讲、辩论、口头表达等方面的课程。

6.有利于增长学生文学、艺术等方面的知识、技能与修养,如经典著作、诗歌、舞蹈、绘画、美术、造型等方面的课程。

7.有利于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社会责任感,如思想、政治、经济、管理、法律常识、环境保护、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等方面的课程。

三、选修课申报注意事项

1.已经开设过并且教学效果良好的选修课程,可申请继续开设;新开选修课程需填写《重庆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审批表》(附件1,并提交课程教学大纲(附件2)。

2.选修课申报审批通过后教师需自行建设教学基本文件如授课计划、教案等相关内容,并在开课前提交教学事务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审批表》

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

附件3:课程考试大纲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2019123

重庆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审批表.docx

课程教学大纲.docx

课程考试大纲.docx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