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炫动青春,舞动重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19级社团嘉年华文艺汇报演出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肖佳宜/)为展示社团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双桥校区122620.30在报告厅举行了以炫动青春,舞动重工为主题的社团嘉年华文艺汇报演出。

   晚会在舞蹈团的热舞中拉开序幕,接着B-box社的精彩表演将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话剧社的《上学那些事儿》给大家展现了上学时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趣事,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回味无穷;书法社诗歌朗诵《蒹葭》让大家在古代诗词中品味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独特魅力;之后由服饰研习社、美妆穿搭社以及动漫社共同表演《T台秀》,将不同特色的时尚通过走秀表现出来,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最后由心理社共同祝福宣告晚会的结束。

    这是一场青春的狂欢宴会,也给各个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优秀精神面貌的平台。该次社团嘉年华不仅有利于促进实施素质教育,更有利于新形势下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校园文化不断地繁荣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