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召开期末试卷命题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6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外语教学部在双桥校区召开了本学期末的试卷命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学部长张金梅同志主持,外语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本期末试卷的出题范围、题目难度、题型设置等展开了研讨,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

    一是要紧扣教学大纲,结合大学英语教学线上线下、课内课外相结合的特点进行考核;

    二是命题难度的把握上,要符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系统归纳总结了学生应掌握的知识点、考核点;

    三是试卷命题要从学生学习的实际出发,在考查学生基本知识掌握情况的同时,也要凸显出考题的深度及广度,对学生英语语言的运用技能进行考查。

    本次会议最终确定:本次试卷内容将从课堂教学内容出发,结合课后网络学习、练习内容,再增加一小部分低于英语四级难度、超过最基本学习掌握要求的、有一定难度的题目,从听力、词汇、阅读、翻译、写作等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