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榜样表彰大会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榜样表彰大会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5/8 【浏览量: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奋发有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2021年5月8日14:00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榜样表彰大会。
  在大会的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了国歌,随后双桥校区党总支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孙建同志与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蒋国华同志为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然后由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高丽同学上台发言,发出了争做时代先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号召。
  希望重工青年能常怀奋斗之志、常砺奋斗之能、常笃奋斗之行,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报国志向,争做学习党史、宣传党史、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表率,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把青春力量汇聚成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