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工口二级学院建设任务布置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31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9点,双桥校区在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工口二级学院建设任务布置会。校长助理王建东,学生处处长黄燕,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燕处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要观测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推进情况,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二级学院评建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黄燕处长为大家逐条讲解和分析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二级学院支撑材料目录,并带领老师们进行了学习和布置。之后,王建东助理也对老师们有疑问的地方和还不清晰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通过此次布置会,双桥校区学生工作部门各位老师充分学习了合格评估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并且在之后的学生工作当中,将不断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日常学生工作管理,以评促建,统一思想,扎实做好评建工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