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3 【浏览量: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29日双桥校区学生党支部前往重庆市江津区的聂荣臻纪念馆、陈独秀旧居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下午,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列馆里存放着3000多件珍贵文物、图片、文献资料,讲述了“一代元勋”、“星弹主帅”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感人至深的事迹。雕塑、油画等艺术作品和声光电技术的巧妙运用,更是生动再现了聂荣臻元帅光辉的一生。


5月29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又集中前往位于江津南部的五举乡鹤山坪的陈独秀旧居(石墙院)参观学习,陈独秀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早年留学日本,1915年在上海创办《新青年》杂志,举起民主与科学的旗帜,1916年任北京大学教授,1918年和李大钊创办《每周评论》,宣传马克思主义,是五四运动、新文化运动的主要领导人之一。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伟人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刻体会了革命岁月的艰辛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刻苦努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断创造新业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