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副校长王琼花到双桥校区组织召开转正教师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4 【浏览量:

(图/文 综合事务办 王瑜琳为了解新教师工作情况,增强新教师归属感,2021年6月3日下午,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工程学院转正教师座谈会,我校校长桂国庆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王琼花副校长主持双桥校区转正新教师2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转正人员逐一发言,他们就入职后的心得体会、工作中的感悟生活中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了学校各项制度的认同,这些制度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进入了工作状态,融入了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老师们也表示校区也经常开展培训以及各类教师活动,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时间,让他们觉得在双桥校区的生活很充实。


最后,王琼花副校长也从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教师们进行了关心,对老师提出的建议或问题,当场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同时,王琼花副校长也对老师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要有自己的小目标,要对人生有规划;同时也要热爱学生,与学生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