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8 【浏览量:

2021年6月5-6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复赛和决赛在重庆外语外事学院举行。我校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组织学生参赛,4名参赛同学徐梓言、李毛毛、许思佳、唐曦从校内口语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在6月5日举行的复赛中李毛毛、许思佳及唐曦3名同学从32名优秀选手中顺利晋级,入围决赛。在6月6日举行的决赛中,李毛毛同学(指导教师:蒋丽萍)获得市级“二等奖”;唐曦同学(指导教师:谭涛)、许思佳同学(指导教师:王誉蓉)获得市级“三等奖”。

据悉,由外教社与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共同发起的“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

该赛事旨在搭建一个市级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改革,培养对外传播的创新人才,推动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外语教育的发展。重庆市共有八所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积极参与了该比赛,如:重庆外语外事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 共同推动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