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赴成都东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8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带领数学、物理、外语、体育等教学部部长一同前往成都东软学院,与该校基础教学部、外语教学部就本科合格评估相关事由进行了交流。

成都东软学院位于四川成都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校园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我校老师来到成都东软学院后,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在参观完东软学院通识基础教学部后,我校老师与相关学科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交流会上,严副院长向成都东软学院介绍了通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学习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育部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的迎评经验。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部封部长对我院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基础教学部的课程设置、师资建设、教学资料规范和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交流,对我院的通识教育建设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都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回校后,通识学院召开了教学部长工作例会,专门分享和交流了这次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的收获和总结,大家都表示收获匪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