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15 【浏览量: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5月16日在重庆大学顺利举行。我校8名选手从初赛1271人中脱颖而出,由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尹宝莲、王晓晓老师带队参加了决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多轮次的赛前辅导和选拔,为决赛稳定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取得了多项佳绩。2018级敬涵洋、周逸飞、张博,2019级尤娜、陈春荣、刘柳,以及2020级郑笑笑在最后的决赛中获得了C类一等奖;2019级张昕睿获得了D类一等奖,另外我院外语教学部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每一次展示与比赛,都是一次提升与蜕变。比赛给予学生们的不仅是经验值的攀升,更多的是自信心的提升。一直以来,我校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参与,精心组织和筹办了初赛,并选派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决赛和总决赛。学生报名参赛人数也逐年增加,参赛成绩稳步提升,这是我校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之一。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教改的提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