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2 【浏览量:

20216月16日下午,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影片歌颂了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革命志士的伟大精神,对曾经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追思之情。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感受良多,纷纷表示自身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大家生活在和平时代,应该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