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举办“青春同行,芳华百年”——2020级成长报告会

成长报告晚会

 来源: 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双桥校区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6/24 【浏览量:

时光如梭,紧张而忙碌的一学年落下帷幕,2021年6月23日晚上7点半,由双桥校区校团委精心筹划的“青春同行,芳华百年”——2020级成长报告会在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学校各领导,各学院书记,全体教职工以及现场4100余名热情洋溢的重工学子们参与观看。
  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啦啦队青春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我们的歌》唱出了青涩的过往和美好的明天。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一年以来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在场的同学都不禁在笑声中回忆起往昔。接着就是热情的《舞蹈串烧》,进一步将火热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后面的节目更是精彩无比,最后全体辅导员一起表演的爱的翅膀》让同学们尖叫连连,口哨不断,晚会也在最后歌声与回忆中拉下帷幕。
  本次的成长报告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回顾了在校区一年的生活学习时光,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继续书写自己美好的青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