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院长任职仪式在双桥校区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4 【浏览量: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彭星艳)2021623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院长任职仪式在双桥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我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凡芳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蒋国华副校长主持,并宣部重庆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院长任职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谭明术书记宣布重庆工程学院《关于部分组织机构设置调整的通知》,将我校思政部正式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表达了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给教师教学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上,谭明术书记宣读了《关于孔凡芳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任命孔凡芳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海燕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和新的院长的任命能够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走向新的高度。随后,孔教授对马院的规划做了简述。

孔凡芳教授1986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哲学系,19868—20094月在河北省邯郸市党校工作,任哲学教研室主任,2004年河北省委党校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2005年晋升教授职称,20094月人才引进到重庆三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曾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多年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近年来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5篇,SSCI两篇,在学术研究上取得了一定成果。


会上,孔凡芳院长进行了任职发言,表明目前临近期末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对期末的扫尾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做好暑期外出开会学习的思想准备,摈弃坐井观天的守旧思维,明确走出去学习是思政教师的本职工作等。并表示对重庆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所有线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院长任职宣部仪式顺利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