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数学教学部组织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5 【浏览量:

近日,由通识学院数学教学部于2021年6月17日14:00-6月20日22:00在南泉校区和双桥校区图书馆同时举办了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次比赛时间为四天,约330余人参赛,经过赛前培训、竞赛报名、正式竞赛以及论文评阅,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3项。

数学在人类历史发展和社会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也是学习和研究现代科学技术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当今社会的各个方面无不涉及数学知识和数学思想,而数学建模突破了传统的数学教育范式,让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很好的数学学习模式。

本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我校已参加过数学建模培训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且对数学建模竞赛感兴趣的本科学生,对在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其成绩将作为选拔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依据。

数学建模比赛已经成为重庆工程学院以赛促教的抓手,引领着我校师生在数学教学与研究的路上越走越宽广。通过此次竞赛,参赛学生不仅在数学知识、计算机知识和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锻炼,而且还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序号

获奖队员

等级

指导教师

1

戴  勇 任予菲 杨智钦

一等奖

赵战兴

2

张  鑫 姜俊杰 石小祥

一等奖

杨扬笛

3

肖瑶瑶 向  川 颜  睿

二等奖

邓春淘

4

邵震杰 徐  冲 薛本莲

二等奖

杨扬笛

5

周俊杰 廖娅婷 程  帅

二等奖

赵战兴

6

冯  悦 黄  鑫 付文婷

二等奖

高  霞

7

王胜强 王志昊 宋姗姗

三等奖

薛  玲

8

毛沪豪 赵园林 皇甫乐媛

三等奖

赵战兴

9

邹  旭 赵  灵 谢福坪

三等奖

贺  建

10

李嘉柔 余  杰 张  娜

三等奖

张佳宁

11

马人和 叶俊豪 王海龙

三等奖

邓春淘

12

谭雅方 洪笃豪 范承仪

三等奖

邓春淘

13

滕佳园 秦福超 赵兴耀

优秀奖

张佳宁

14

马前庄 谭  圳 廖  莉

优秀奖

余德英

15

徐树林 贺龙坤 陈金蓉

优秀奖

高  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