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6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6月26日,双桥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内的文史、文献、图片、文物及实物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红军当年生活、战斗历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再现了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和红军四渡赤水的雄伟壮观景象,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责任和义务,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把红军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延续下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