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应用文写作竞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 【浏览量:

2021年6月28日晚21:00-22:40,重庆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应用文写作大赛决赛在我校双桥校区教学楼101教室顺利进行,此次比赛由通识学院主办,人文社科部承办。本次参加决赛的同学,由2021年6月18日初赛成绩合格的90余名同学选出,初赛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决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

此次比赛的初决赛试题分别参考了往届重庆市教委组织的公文大赛试题题型,主要分为选择题、判断题、改错题、案例分析题、写作题等。在经过老师们严格的流水评阅后,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此次比赛的获奖者,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教委举办的重庆市高校大学生应用文写作大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一专一赛”的系列赛事,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应用文写作水平,促进应用文写作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为以后致力于各种文字工作的同学提供应用写作实践平台,对接重庆市教委举办的重庆市大学生应用文写作大赛。

通过此次竞赛,参赛学生不仅在应用文知识、应用文技能和应用文写作等方面得到了锻炼,而且还引起了学生们对应用文写作的重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