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第一次院级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16点,通识学院在双桥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第一次院级培训会。我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徐蔺元,教学督导陈冰及通识学院全体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持,会议的第一个环节,首先由他分别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各自工作职责后,由蒋国华副校长讲话,他先对新入职的教师们表示了欢迎,然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教育理想、发展简史和建校来的卓越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在双桥校区有所成长和收获。随后,校级督导陈冰老师介绍了学校的督导体系和督导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第二个环节是新教师与各自指导教师见面,由严副院长宣读指导教师名单后,然后说明并解释了新教师培养体系以及培养期内新教师和指导教师各自的职责。

第三个环节先由综合事务办公室王瑜琳老师从熟悉办公规范、学习遵循运用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重点解读了教师考勤考核、请假培训流程等人事管理制度。随后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系统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要求新教师要熟知教学大纲的编制、审核的规范、要求,掌握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实施规范。同时,对教案的撰写、备课、课堂教学、辅导答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等进行了一一解读,让新教师对教学各个环节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认知。

最后,严副院长对教师职称进阶的要求和流程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教师的发展与体验,希望新教师们能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在工程学院能够获得成长和进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