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学生公寓寝室长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4 【浏览量:

双桥校区组织学生公寓寝室长培训

 

本网讯(文/图 王娅)2021年11月2日中午12:50-13:50,在双桥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寝室长培训,培训由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主持。

本次培训课主讲人王儒主任通过结合自己的理解及身边的例子进行详细的讲解,以怎样当好一个寝室长为出发点,引申出怎样管理好寝室。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室长们细细聆听认真思考,通过本次培训,室长们对寝室长的工作职责、寝室内务整理要求以及怎样当好一名寝室长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室长们也学到了需要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带领好、管理好寝室小团队的道理。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