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3 【浏览量:

双桥校区开展“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本网讯(/肖郁遥 图/樊玉婷)为引导学生骨干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有骨气有底气的新青年,2021年11月2日下午1600,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工作部干部梁辉、校团委书记黄涛、副书记陈军、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与本次读书班。

 

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工作部干部梁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激励全体学生在祖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下,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同时,他还提到,高校学生骨干既是学校教育管理的重要对象,又是学校教育管理的参与实施者,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可缺少的桥梁和得力助手,是学校教育、管理链条上重要的一环。因此,高校学生骨干不仅要具备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具备“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工作能力,也要具有良好的竞争心态和认清事实真相后的淡定从容。

 

此次“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校区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道德素质,培养了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帮助他们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学生骨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