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获批重庆市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5 【浏览量:

(文/图通识学院 周桐辉)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市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21〕47号),正式公布了2021年市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名单。由我校张楠老师牵头申请的“成渝地区大学物理实验虚拟教研室”是唯一的基础物理教学虚拟教研室项目。这是我校基础学科建设的一次重大突破。

此项目以在线教学网络平台为载体,联合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程学院、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等多所成渝地区优秀兄弟高校,旨在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物理实验教学共同体。试点建设将坚持立德树人、协作共享、分类探索、示范引领的基本原则,整合各个兄弟院校优秀的物理实验教学资源,基本完成创新组织形式与管理办法、创新考核方式、共建教学资源、促进教师成长的四大目标任务。通过3-5年建设,力争建成理念先进、动态开放、效果明显的虚拟教研室,打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教学研究和实践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