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举行 《演讲与口才》第二季月冠军PK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8 【浏览量:

双桥校区举行

《演讲与口才》第二季月冠军PK赛

 

2021年12月6日晚上21点,双桥校区《演讲与口才》(第二季)月冠军PK赛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儒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军老师和各个学院的专业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参赛选手是由各个院系的最优秀代表组成,共有14名选手。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大学生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加强对当代青年的法制教育尤为重要。14名参赛选手围绕“法律知识”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中同学们不仅积极宣讲宪法知识,同时也向大家普及了其他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到现场观摩学习。演讲结束后,陈军老师和唐兴琴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的演讲效果,对精彩部分提出表扬,对不足之处指明了改进方向,最后陈军老师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培养法治思维,正确理解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不断提升法治素养,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