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助力英语四级!双桥校区开展英语漫谈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量:

本网讯/肖郁遥 图/周馨蓓 胡莉为引领学生积极备考英语四级,建立考试信心,学习四级写作、听力、阅读、翻译等考试技巧,2021年12月15日晚上21:00,双桥校区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Eleventh Hour for Cet-4”英语漫谈活动,分享嘉宾有英语专业的老师、英语成绩优异的辅导员老师,以及英语高考成绩排名第一第二名的几位同学。他们主要分享四级考试经验交流英语学习方法。本次活动由莘越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英语老师郑希璞以专业角度讲解写作方法,从审题立意,列出提纲,三段式描述等方面讲述如何准备四级英语写作。随后李丽同学以学会替换高级词汇,运用三段式构建写作思路的方面入手,回答了同学们拿到作文题目无从下笔的问题。陈小丽老师分享自己经验总结出独到的“英语单词记忆法”,带领大家形成自己的单词记忆策略,将词汇联系起来形成知识树,根据自己的记忆频率,将短时记忆变成长时记忆。词汇是英语大厦的基石 ,但语音、语调、语法、听力也同样重要,张森科以此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背单词的经验。随后,莘越老师讲述精听和模仿的方式提升英语口语和英语听力并介绍练习听力的常用软件。接着,唐一同学又分享了自己备考听力的三个原则。最后,唐兴琴老师和陈佳同学根据真题和考试策略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四级考试将近,本次交流分享为同学们解疑答难,建立了考试的信心,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愿考生们抓紧最后时刻,成功通过四级考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