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学生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 吕颖莉)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4月5日下午,双桥校区党工委学生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深深地被英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震撼,党员们不约而同的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并为逝去的英烈集体默哀。随后,魏老师组织大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逝去的英烈鲜花、祭拜,表达了对英烈的深切的思念。活动最后,党员们就如何弘扬先烈精神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值此清明节,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充分反映了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基因对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礡之力的重要意义。相信广大党员会从历史中塑造民族精神﹐将英雄精神转化为实干理念﹐在新时代谱写改革发展新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