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2 【浏览量:

本网讯(/图 唐兴琴2022512上午10:30,双桥校区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凤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一共九个流程。第一,李小凤书记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第二,支部书记李小凤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和大会议题,即讨论关于马濛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大会;第三,预备党员马濛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不足;第四,入党介绍人张维同志、李小凤同志介绍马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第五,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孙靖、姚长红、吕颖莉、魏智慧、唐兴琴、张瑞充分发表意见;第六,推选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并组织投票;第七,主持人李小凤同志宣布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马濛同志的转正申请;第八,马濛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态,表示感谢组织培养,今后会继续努力;第九,李小凤同志宣布会议结束。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为马濛同志的转正感到由衷高兴,同时寄语,希望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