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辅导员及学生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充分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工作和学习状态,更好的迎接评估工作,2022年5月17日,双桥校区召开了辅导员及学生座谈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小勇,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副主任王儒,校团委副书记陈军出席座谈会,双桥校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自身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从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和职工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涉及课程设置、活动开展、公寓维修、食堂价格和医务室等方面,唐书记均一一作出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和重点,打开了工作思路,为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