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支委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2 【浏览量:

     5月11日,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支委会。本次会议由二支部书记王晓晓主持,组织委员杨震和宣传委员姚芳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晓晓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考察人民大学时候的发言。习近平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随后,支委们一起讨论了5月、6月围绕“双亮双比”拟开展的一些活动,以及活动的方式、策划安排等事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