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6 【浏览量:

    5月24日,通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了题为“数字党建,赋能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双桥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总支近期发起了“双亮双比”活动,为了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今年4月,教师二支部在“学习强国app”重新组建了支部学习管理组,以促进支部党员们进行日常的学习,时时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结合这一活动,支部组织了本次题为“数字党建,赋能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熟手带新手,共同分享app的使用经验及使用心得。活动中,大家通过手机app进行互动,相互学习如何开展“移动党建”,如何过关积分升级,活动现场氛围良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