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教学部(南泉)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7 【浏览量:

2022年5月18日14点,在风雨球场进行了通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示范月”活动,体育教学部王永莲老师进行了示范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环节设置合理,准备活动充分到位;教师教学讲解形象生动,善于激发学生的思维,引用“古诗”来讲解技术动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深刻理解技术的标准和要求;教师教学过程中注重课程思政的引入,让学生深刻理解运动的意义,逐渐养成终身运动的意识和习惯;课堂的教学氛围好,学生精力集中,动作模仿标准到位,教学效果非常好;教师语言抑扬顿挫,富有激情,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后在体育教师李鹏飞组织下所有听课教师进行评课、议课,每位教师都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体育教学部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进步共同提高,促进了体育教学部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