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双桥校区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1 【浏览量:

为给校区未婚青年搭建相识相知、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增进了解、增进感情的机会,让更多才子佳人,有识之士扎根重工、建设重工;使众多单身青年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生活的乐趣,双桥校区管委会决定联合通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专业基础教学部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18日(星期三)下午16:00

二、参与人员:双桥校区全体单身教职工

三、参与方式:请校区各单位即日起组织本单位单身职工自愿报名,填写《双桥校区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交各单位活动负责人处(双桥校区管委会:王瑜琳,通识学院:蹇佳,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礼,专业基础教学部:吴诗奎。),各活动负责人516对报名表进行汇总(见附件2),并于中午12:00前将附件12电子版报双桥校区管委会综合办王瑜琳老师处。

四、活动流程:

(一)16:00-18:00在双桥UME影城进行小游戏,小游戏结束分组安排座位后一起观看《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

(二)18:20-20:00团建活动

(三)2000 才艺展示

温馨提示:参与人员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双桥校区管委会

2022511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