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19日,双桥校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工委全体党员与党旗、党徽、团旗、团徽进行花式合影,用照片定格精彩瞬间。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军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共青团的百年历程,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党工委全体党员朗诵了李大钊的《青春》,从先辈的词句中领悟青年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对校区的团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期望校区团委工作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做出特色,干出实效!据了解,本次党日活动最终会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呈现。

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利于强化党员同志的活动参与感,在活动中更深刻的感悟先辈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系统的回顾了建团百年征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在岗位上奉献青春,成就自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