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听优秀党员的奉献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20 【浏览量:

为鼓励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做新时代楷模,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0日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听优秀党员的奉献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8位同志分享了8位优秀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是“扶贫之花黄文秀”、“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本色英雄张富清”“人民楷模王继才”“至诚报国归侨楷模黄大年”“人民的樵夫廖俊波”“航天事业的开拓者孙家栋”“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会议中了解了先进楷模的奉献事迹,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分享之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小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先进楷模的事迹值得大家学习和铭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像他们那样牢记宗旨,与人民心心相印。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意识到,自身要做到立足本职工作,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党日活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