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6月15日上午,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双桥校区党工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魏智慧领学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答好“新考卷”》,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阐述了弘扬伟大党建精神的重要意义,组织大家就“如何奋力答好新答卷”问题展开了集中研讨,每个党员积极参与,各抒己见。

此外,会上还研究了2022年7月校区党建活动事宜,对《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进行了自查,入党积极分子材料交接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会议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重要表现,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了党史学习兴趣,还加强了校区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了党建工作质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