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激励校区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6月15日下午,双桥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党史学习活动。活动由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小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凡芳出席活动,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孔凡芳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讲述了红岩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阐释了红岩精神的本质和特点,把握了红岩精神与小说《红岩》的关系;她倡导全体教职工要在新时代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随后,唐小勇指出,全体教职工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

此次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重要表现,提升了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陶冶了道德情操,激励教职工以史明理、以史增智,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