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理事会理事李德志带队到双桥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改善双桥校区办学条件,促进双桥校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为校区师生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6月16日,学校理事会理事李德志带队前往双桥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校长桂国庆、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王琼花、校长助理谭其贵陪同调研。

李德志一行来到双桥校区后,先后前往了运动场、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生服务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就校区建设维修、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给出明确指示。

随后,李德志一行还参加了双桥校区教职工座谈会,共有1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唐小勇主持。会上,代表们分别就校区发展、办学条件、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总耐心回复,一一解答。在认真听完所有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李总表示,学校会严格且高效落实教师代表反馈的问题,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服务保障水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适当给教师减负,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李总也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弘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重工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再聚新共识、再添新动能,为全面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