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党史学习进校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记者团)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青少年持续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2日下午双桥校区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黄涛主持。

重庆市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相关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小勇,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出席活动,校区部分老师和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唐小勇致欢迎词,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大足区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号召同学们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中,饶国梁纪念馆和学校签订馆校合作协议,区委党史研究室向学校赠送大足地方党史书籍及饶国梁纪念馆文创产品,大足区委党校讲师陈兴敏开展了专题讲座,学生代表还在活动现场朗诵了饶国梁的《己酉八月别家》饶国模《感时》。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做明事理、懂法理的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敢于斗争、有正气的人!活动对切实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党史教育学习,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争做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