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9 【浏览量:

为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在对历史不断深入总结中探索前进的道路,汲取前行的力量,6月29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爽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为支部同志上党课。

方爽同志从四个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与前进方向:复兴进程、崭新篇章、大党担当与行动指南。方爽同志介绍到,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新时代催生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这样的伟大时代中应运而生、顺势而成的,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科学理论。奋斗不停歇,追梦不止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的赶考之路上,中国共产党人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听完方爽同志的讲述,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辈共产党人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绘就更加灿烂的画卷,赢得更加伟大的荣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