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30 【浏览量:

为鼓励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深入学习黄文秀事迹与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30日在第二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大山的女儿》。

《大山的女儿》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研究生毕业后回乡工作,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动人事迹。观看《大山的女儿》,全体党员同志再次被黄文秀同志的故事所打动,她在扶贫工作中拼搏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吾辈党员当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

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辈党员同志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