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6月党员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17 【浏览量:

本网讯(/图 唐兴琴2022617,双桥校区学生第党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本月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凤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讨论“两优一先”名单和困难党员名单。支部书记李小凤同志介绍了前期学校下发的关于“两优一先”和困难党员评选的文件通知,并特别提醒了参评的条件和相关事项,接着介绍了本支部符合条件且申请参评的党员同志个人情况。第二,党员同志们积极激烈讨论,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最后一致同意向双桥校区党工委推荐孙靖和张维两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两位党员同志积极发挥了其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党员同志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两位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尽职尽责,在学生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